close


昨天晚上, 我和小孩甲來到位於中山北路大名鼎鼎的米朗琪 這是我倆第二次造訪, 你知道,
鬆餅三明治這種香香美美的食物, 是女人們永遠無法抗拒的啦
因為是星期五晚上八點多了, 我們大概等了約三組客人不到十分鐘就排到了, 算是快的了, 等的時候服務生會先給我們看菜單.




菜單印的像報紙, 雖然單薄, 但是印刷算是精美, 重要的是它沒有欺騙顧客, 和送上來的餐點相似度100%!!
這次 我們點了燻雞三明治和草莓鬆餅, 草莓鬆餅本來是附鮮奶油, 後來經過我們反應 ,服務生非常客氣熟練的說, 如果不要鮮奶油可以換成冰淇淋 ,bingo!!! 這就對了嘛 名店就是名店, 夠大器  本來我們想說, 如果是鮮奶油, 我們就要放棄說, 上餐點速度也很快, 感節真正美麥


燻雞三明治的主角-勳居, 很香! 我個人相單在意的蔬菜新鮮度 也高分過關  中間那用生菜盛的雞蛋沙拉也好吃 是所有細節都注意到了.
至於主圖的草莓鬆餅, 看官看我現在 "喔漏嘎ㄟ搭幾"就不難猜到, 應該也是灰熊的滿意的啦! 人家是靠甚麼稱霸鬆餅界的嘛?  鬆餅是厚實又不油膩的那種, 草莓也新鮮大顆, 說真的, 我覺得這家店的成功真的就在於他的用心和用料實在, 難怪客人前仆後繼 , 客人眼睛是雪亮的, 尤其是咱們女人啊!!!

再來說一下每個人至少要點一分的飲料, 我點的是, 有機蘋果茶, 味道普普~但是綠色的杯子搭配紅色的茶 光是這個巧妙的配色, 就值得我按讚啦!! 小孩甲點的是"蘋果百香檸檬飲" 有氣泡的喔! 她說好喝, 兩個人因為當作晚餐吃, 所以沒多久, 就一掃而光啊! 當下真的是有種被療癒的奇檬子, 好ㄟ~~~~




感想是: 難怪它紅了這麼久, 難能可貴的紅了這麼久還能HOLD住水準, 佩服啦! 你問我會不會再去: 
這是一定要的啊!!! 歐對了, 你要是再問我 :價格呢?  我們這樣花不到600元, 我個人是覺得值得,
總之,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啦! (不知道在任性什麼? 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m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