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版主要帶大家到一個清新安靜的好所在,  而且, 重點是無料! 還隨時可以前往, 看這隻鴨子悠哉的神情就知道這裡多棒啦~~


黑白花這位也很優閒喔!!!



這像不像某個大戶人家的庭院, 我就常想像這裡是我家啦,  ㄎㄎㄎ



看我們家園丁多盡責



叮咚~~ 等一下管家會來應門喔



這棵樹訴說著豪門的繁華,  所以也長得英挺優雅~



某顆樹的花也很美麗ㄡ......



落英繽紛





這棟我就掰不下去了



仔細看這裡的建築物上面的花紋, 其實是很日式的.



看到椰林大道了吧,  答案就不必我多說了吧!
讀不到台大, 我沒事來逛逛總可以吧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m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