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中午來到小有名氣的速食連鎖店-- 寬心園, 有一陣子沒來了, 這次和以前同事聚餐, 因為其中有一位是吃全素, 於是大家也就一起素一下,  之前印象並沒有很好的原因是 :這家店很喜歡勾芡 這是我個人頗不以為然的一種烹調方式, 但這次我點的是麻油口味的,  有麻油的香味, 裡面有各種菇類, 山藥, 彩椒, 豆腐, 花椰菜, 所有有營養的青菜都在這裡面了, 雖然勾了薄芡, 因為感覺實在太養生了,  所以, 我原諒並接納了它~!



搭配的也是不知道幾穀米, 這味我也愛,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有包容性喔,  既可以大啖山珍海味
也能真心喜愛蔬果,  真的是"上質" (日雜上形容有品味的有格調)女性  ㄚ其實就是貪吃鬼啦



友人點的鍋物,  看起來也很不錯 , 我好想夾她鍋裡的金針菇喔!!!
!


之後因為我和小孩甲相約在他們校外教學的地點--松山菸廠, 看台灣設計展, 只可惜今天的天氣並不好, 下著滴滴答答的雨, 需要撐傘, 然後我又大包小包背相機,  穿跟鞋,  一整個就不是太俐落!  只能隨便認識一下環境 並無法深入看展,  上圖是這次台灣設計展的吉祥物, 取其三頭六臂的意思, (六臂並不是拍得很清楚)  挺可愛!  大家看看後面的101 就知道天氣如何了 ....... 



大部分是學生來看,  以高中高職生居多, 有學生就有吵鬧聲,  學生應該是僅次於"歐巴桑"第二吵的族群了




松山菸廠是我第一次來, 聽說跟華山特區很像, 但我初步的觀感是: 華山建築物好像比較集中, 我比較喜歡那裡,
其實, 因為我一直在聯絡小孩甲,  所以並沒有很有心思看展和參觀環境,  那些吵來吵去,跑來跑去,環肥燕瘦的學生才是我觀察的重點, 下次有機會的話, 等天氣好一點再來  照這張照片時, 天空已經飄著綿密的細雨.....




你說現在的小孩營養是不是不錯?  這是我隨機拍的照片, 五個裡面就有兩個"不瘦",
比例真的不低啊 ~~~  小孩乙你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啊!!



展售中心外面的創意小燈飾,  很有意思吧!

今天下午的小休假, 我忽然覺得: 信義計畫區真的很美, 真的是台北比較上的了國際舞台的一個區塊, 建築物新穎,  展覽賣場也多,  道路寬敞又乾淨,  不是說我愛慕虛榮,  當然啦,  要比內涵和真正能代表台灣台北的地方應該是比較老舊的其他區域, 像是西門町,  萬華一帶,  但是,  若要是比舒適和現代感,  信義計畫區真的就是大拇哥啦!  後來我和小孩甲去西區辦事, 想在火車站附近 找一個像樣一點的餐廳吃晚餐, 都繞了很久, (當然也有$$的考量啦)  後來選了加州洋食館 (Skylark), 感覺就是有一點沒落了, 餐廳環境老舊也就算了, 食物也並沒有驚驗之作, 就是實在太普通了, 也就一張照片也妹有,  拍謝~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m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