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週三五是我的午餐外食日,也就是我放縱自己的日子(你有虧但待過自己嗎???) 和固定的飯友會一起出去覓食,  東區一直是美食界必爭之地, 我只能說,敝人公司這附近真的是世界各地美食齊聚,沒有個三兩三不敢再此開店的好所在啊!
更可貴的是各種價位都有, 讓人沒有瘦的藉口啊! 
  
首先, 來介紹一家, 要是沒人帶我去, 我絕不會踏進的一家店-  陜西秦味館!!
介紹這家店之前, 先介紹一下帶我們去的七年級新時代美女, 她擁有一雙傲人的美腿(為了保護當事人很抱歉無法有圖),  會吃又不會胖,經常以人體實驗, 勇闖新的店, 她的推薦已由本人蓋章認證為"99.99%可信賴等級"之後會一一登場~~

秦味館是陝西菜, 店內裝潢充滿"大陸尋奇"的感節, 還有令人噴"茶"的音樂, 再加上這只茶壺.  人客啊~  真的會讓人有外面就是內地的錯覺



泡膜是他們的代表作,  首先,  店家會先送上泡膜一餅, 上面還有個"秦"字.


 妳必須用手, 把這餅ㄦ撕成米粒狀, 這就要選出平時衛生習慣較佳的人擔任此工作 (珠力姐應該不容易被選上)


再配上妳所點的湯,泡膜就會吸飽香濃的湯汁. 成為獨特的麵點.  今天我們四個小鳥胃小姐 (我是混進去的啦) 只點了兩道主食, 點的是牛肉口味, 湯頭很香很讚!!!


第二道是蛋泡飯, 醬汁很濃郁 , 拌起飯來有炒飯的fu, 卻不會有炒飯的乾.



第三道是甜點, 香脆的外層,  裡面是類似起司(?)的內陷, 四個人一人一小口 ,算是吃個味道.



結果不但每個人都飽了, 飯還有剩一點點,  結帳下來一個人才80元!!! 我的感想是: 因為口味比較重, 適合冬天去吃, 多一些人點, 應該可以點到很好吃的菜,  這一次冒險,  成功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m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