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大早, 就有一位媽媽級女同事又來問我 : 我有沒有比較瘦?
說真的, 自從她開始減重,  幾乎天天都來問我同樣的問題  .....
"有啦 , 到底要怎樣 ???"  我心中吶喊著,  不過, 我並不是見不得人家好,
身邊這樣成功的實例比比皆是, 絕大部部分, 都是默默在做,  然後就默默的瘦了,
我也知道少吃多動是不二法則,  但是 , 我整個人就是完全缺乏毅力這樣東西,
ㄚ是要怎樣啦? 也讓我安靜的胖, 可以嗎???
大家也知道我沉迷於日劇很久了,  日劇裡的男男女女, 各個都是排骨精
這個時代真的活的很有壓力, 連看個電視都要被大受刺激!
胖 = 懶+笨  現在  還有人說:  窮人也比較胖
活到這把歲數,  健康還是首要考量啦,  要我少吃,  我辦不到!!!  要我偶而早起運動,  還有一點可能,
 就讓我和我的肉肉們相親相愛在一起,
我只要能開開心心用自己可以接受的步調生活,  健康就好,  真的!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m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