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三天因為拜小孩乙即將段考之賜, 並沒有去什麼地方玩,  只有在家裡附近.  難得的假期我難得的三天都早起 所謂早是真的很早喔! 六點以前我就已經被比鬧鐘還準的老公叫醒出門囉~  頭兩天是在台大, 台大因為真的很大,  所以, 雖然運動人數也不少 ,但是 ,相對密度低,  散步起來十分空曠斯湖,  也不會有摩肩接踵 看到人必須眼神交會的負擔.  上圖就是清晨六點的台大運動場,  今天早上, 因為想要有一點變化, 我們則去了大安森林公園, 乖乖!!  這兒哪叫作公園啊?  菜市場比較貼切!  到處一團一團的人聚集:  元極舞, 各式氣功,  有氧舞蹈,  拍打,  有的團有人喊口令帶操,  有的團"到拉力友",  還有自己一個人就帶一台收音機來拼場!!  說真的, 真的有夠吵, 但也有夠有趣 , 默默觀察別人的形形色色的運動方式, 也算讓我大開眼界啦! 其實, 讓我這麼早起除了為了那清新無比的空氣之外, 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:  我喜歡到外面吃早餐,  悠閒美味的早餐,  最常是摩斯的早餐,  有時候是丹堤, 反正,  就是一種輕鬆自在的fu 啦~
   



好久沒去建國花市了,  一個人去走走,  買些植物,  花花草草,家裡的魚缸也快變成" 海底墳場",  髒得快看不到魚了,  我就把家裡稍微打掃一下  ,增添一點綠意,  也算重新振作我"花藝水族達人"的精神,  就說了要記錄生活啦,  總不能天天記錄我如何和家人起衝突, 如何在家耍懶裝死吧?  ( 顯示有爆竹一聲除舊歲之新意) 



另外一件要報告的是:  我們去了天母SOGO周年慶,  人潮一般般,  我小買了兩件,  請看:




以上兩件都是以實穿為主,  上班休閒兩相宜,  打八折,  是說這家衣服的表現 , 我個人是覺得偶有佳作啦!
但是要用心去挑, 試穿.  若是打折時亂買 ,很容易踩到雷,  是說每一家不管貴的還是便宜的, 不是都應該是這種心態嗎?
這麼說有什麼特別嗎??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m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