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晚上帶著兩個成長期的孩子一起來到師大夜市的Evan's Burger, 是說我也在成長期啦, 不斷往橫的長
本來我是要訂家裡附近的the Diner (樂子),一樣是有名的美式餐廳, 但是訂位已滿,  只好改訂這家,
順便比較一下: 
首先 Evan's 的裝潢普通,  並沒有什麼特別, 就是很制式的 ,而且座位有一點窄, 樂子還比較有風格一點
第二 Evan 's服務生倒是親切可愛,  都有露出至少十顆牙齒不斷微笑,  這點就比忙的衝來衝去的樂子服務生好很多
接下來就要正式進入重頭戲評比項目: 食物!
有圖有真相, 請看 >>>>>>>>

紐奧良烤雞漢堡 小孩甲說: 不同家, 不同東西, 無法比,  一貫冷酷的語氣...


美式吉士漢堡小孩乙小胖胖說: 不錯吃 , 但是分量是有一點少啦 ! 含蓄而客氣的回答.



搭啷! 我點的法式吐司套餐 , 是說我還像懷孕的時候一樣, 心中常會想著, 下一餐想要來去吃些甚麼?  法式吐司就是這兩天我在辦公室腦中不斷盤旋的畫面, 嗯...  我覺得吐司本身香軟而溫潤 ,不油不膩, 我個人覺得很不賴!  至於配菜部分,  煎薯塊和德式香腸就水準之上囉,  要是硬要跟樂子來比,因為說真的, 我也沒吃過樂子的法式吐司, 所以, 也無法評比 .....  去!



總而言之, 我個人是覺得 :如果下次我還想吃美式食物時,  我還是會選擇樂子 .  
後記:  後來,  我們還去買了家鄉滷味,  撫慰一下小孩乙尚未滿足的胃  c 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m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