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既然是重新開張, 就要從之前的風格延續起,  我的人生就是以"高興"為目的, 沒在太在意效率這件事, 在沒有人去相館洗相片的時代, 我就偏偏要洗出來, 還要用人工美編 一張一張構圖,  註解, 想對白 , 家裡的小孩們也習慣老母的不幹正事,  今年的關西之旅本來想偷懶 來個"電子化"的,  女兒卻一直問:  馬麻 ,你真的不做嗎?  阿好啦!  做就做嘛,  想到要是哪一天本倫的後代孫子們 也可以親眼目睹這麼古早味的相簿, 遙想他們的阿嬤或阿祖這麼感心的為他們見證歷史,  還有我自己將來老了以後 還是這麼無聊的時候可翻翻看看,  我精神就來了!!

這是一個新的開始,  我希望我可延續這份想要紀錄生活的心情, 為了要紀錄,  所以, 就不會太墮落,  為了要公諸於世, 就會跟著時代走,  也歡迎舊雨新知的加入,  這是屬於你我的莒光園地 ,就讓我們一起來耕耘它吧!   (音樂下.....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m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