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!民國100年就要結束了,本誌自10月初復開至今,也整整快一季了,它記錄了版主的動向和心情,讓版主不安定的靈魂有了平靜的所在。

 

標題是版主最近在看的日劇的名稱,有些許聳動(其實本劇並不好看),但是可以代表版主今年的心情。因為她,是版主每天生活的重心,她的動向左右版主原本極為懶散隨性的行動力,她的一顰ㄧ笑牽動版主經常無感遲鈍的神經線。因為她,版主得以ㄧ窺和版主截然不同人類的內心世界,那是融合深奧、纖細、不可言喻和無可奈何,版主從無法理解,到痛苦的感同身受,到現在的深切反省,逐漸的接受,接受了原來在這個星球上,住著和版主同文同種的不同人,沒有絕對的所謂誰好誰壞,但肯定得截長補短、共生共榮的。版主不能再無感無視過下半生了,這是她教會我的,夠重要了吧。

 

版主以前是比較外向型的,現在除了還是很愛自己以外,也蠻戀家的,(說這麼好聽,根本就是宅)喜歡窩在家,可以一整天不洗臉,做什麼都好,喜歡和小孩東拉西扯,享受他們的童顏童言,和甲爸搭嘴鼓,於是,演變成現在,我是小孩甲的soul mate, 小孩乙的晶片(因為我和他猜拳九成會贏),甲爸和小孩之間最重要的溝通橋樑(這條橋隨時會自動收起來),以上絕非炫耀,而是,多數時候,我真的還蠻享受這種當宅媽的感節,當然更享受的是,他們都出門的時刻啦!

 

今年日本選出的代表漢字是「絆」,因為日本發生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大地震,舉國陷入悲傷中,絆字代表的是感情上羈絆,人在經過了特殊的事情後,會和身邊的人更緊緊的羈絆在一起。版主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,擁有這麼多,是妳--小孩甲,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,謝謝妳,也謝謝所有親朋好友的支持和愛護!

祝福大家:

身體健康  新年快樂!!! 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tma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